Thursday, July 26, 2007

起点

道理,永远是说给别人听的.
想要变的强大,就必须把所有的道理内化成属于自己的力量.
在为你的弱小烦闷么?
学着讲道理,用道理吧.
学习,永远不过时的真理.
没有理想的人,貌似没有权利对着别人大吼大叫.
今天,我好象终于明白了,我想要的是一种什么样的生活.
也真的明白了,原来,我想要的,就是那样的生活.
理想,从来都没有消失过.只是,不敢面对真正的自己,才觉得理想是跟我无关的事.
目标,从来都没有动摇过.只是,暂时的失意,让人觉得它好象那么飘渺,那么脆弱.
方向,从来都没有改变过,只是,总习惯于把自己想的弱小,想的无力.自负的背后,是自卑.
这么长的时间,难道我都是在虚度么?
是这样.

既然答案是肯定的,那么,不能怪任何人,只有自己可以怪,也只有怪自己才有用.
经历过的事,总有它的意义在.尽管现在好象很没意义.
我想像你一样活着,不,A BETTER LIFE
一万年太久,只争朝夕
现在,就是起点......

**转载文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