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3, 2007

男女大不同

许冠文说, 男子就好像一只老虎, 只吃肉类;而女人就像一只牛, 只吃草。在双方拍拖时,大家都会戴上假面具来掩饰。老虎会假假吃些草, 而牛也会假假吃些肉。到了结婚后,双方就会把面具丢了,露出真面目,双方就开始过得不愉快。所以夫妻之间应“假假”。当然“假假”=互相迁就。我假假吃些草,妳假假吃些肉,大家互相迁就,就能白头到老一辈子了。如果妳说我这样做是欺骗,骗了你一世, 那我就告诉妳,我也只有一世, 我用我的一世来骗妳, 只骗妳一个。
总觉得这说法有些强词, 但也并不是没有意思的, 还很浪漫。

(这是对妳说的,希望妳明白,两个人的生长环境不同,当然性格也会不一样,但有时只要互相迁就,就能过得愉快和开心了)

(部分内容摘自许冠文鬼马Talk Show 2005)

No comments: